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綜合華人粉

四大信念決定的人生  1  你越努力,你的運氣就會越好  機遇是可以預見的,運氣是可以被計劃的。  人人都會有好運氣,條件是你必須不懈地努力去創造運氣,努力準備自己。因為運氣永遠照顧有準備的人。  記住:你越努力,你的運氣就會越好。  2  我要,我就能!  成功來源于“我要”。我要,我就能: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不是能力在決定你的成功,而是“你一定要成功”決定“你一定會去準備相應的能力”;不是現有的方法在決定你的成功,而是“你一定要成功”決定“你一定能找到成功的方法”。  3  決心決定成功  大哲學家蘇格拉底曾對一位求學者說過一句名言:要想向我學知識,你必須先有強烈的求知欲望,就像你有強烈的求生欲望一樣。  追求成功亦是如此。要成功,必須先有強烈的成功欲望,就像我們有強烈的求生欲望一樣。成功來源于我要,我要,我就能;我一定盯,我就一定能。  是決心,而不是環境在決定我們成功。  只有決心,才最終決定我們的成功。  4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在追求成功的過程當中,我們十有八九不會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碰到瓶頸,也一定有“頭撞南墻”的時候。  回教的《古蘭經》上有一個經典故事,有一位大師,幾十年來練就一身“移山大法”,他先當眾表演移山,然后故事的結局足可讓你回味三日不止——世上本無什么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一個關于信念的故事:餐巾紙上的收據 沃爾瑪創始人:企業家成功的十大信念 堅守5條信念,你的生命從此與眾不同分頁:123

人生感悟日志    還靈魂一個自由的步調    我們急著買房子,急著學車,急著學會理財,急著去懂得怎樣保養成天山童姥,急著學會了解男人,急著學會看透世界,急著學會駕馭奢華……我們本該行云流水緩緩前進的生命,我們本該花開花落踏風而行的靈魂,已經被催促著凋零。最易的是隨波逐流,最難的是拼死堅守。我的生活已經愈來愈慢,我并不著急去得到一些什么。我相信,該來的時候,它就會來。    如今的女孩子,已是愈來愈不易在這個世界找到方向。    整個中國社會像是無數趟不斷被所謂的“技術”推動的列車,她們坐在里面,總是覺得心有余悸。似乎稍不用力,就會被甩得很遠。眼見著旁人在不斷地賺錢,賺錢,繼續掙錢,全都敵不過社會風氣充斥著無數的近路——一段“情”可以換得下半生的信托基金這么有概括性。    男人也好,職位也罷,房產,車子,基金,戀情,保養,所有的資源,都在需要不斷地去搶奪。她們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被無形的力量開始催促著去做一些本該不屬于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情。    這幾日,無數個問題朝我噴薄而來。    21歲的女孩子問,要不要買房子;22歲的女孩子問,要不要給已婚的富二代當三奶;23歲的女孩子問,要不要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我沒有想到要如何回答你們的問題,我只是在想,當我21歲的時候我在做些什么。    在大學里上課。很長的頭發,齊劉海。一個月五百塊的生活費。最貴的護膚品是五十八塊的歐萊雅。在學校的后街吃也許是地溝油炒的菜,八塊錢一份。不舍得花錢買書,從學校圖書館借,或是從小書店里租,兩毛錢一天。在十八塊錢的小夜燈下看完了所有的張小嫻和亦舒。有過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我們騎著自行車到瀏陽河邊去吃米粉,冬天點兩大碗牛肉米粉,那時候長沙米粉還只要三塊錢一碗,豬肉牛肉都還沒有漲價。六塊錢的粉用一個大盆裝著,兩雙筷子兩個腦袋湊在一起吃。他的左手捧著我凍得冰涼而發紅的左手。后來他出國,我們分開。    手機是諾基亞3100,沒有iphone,沒有微博,沒有炫富,沒有花花世界。大二之前沒有電腦,寫文章的時候經常去網吧上通宵。    關于理財——還有生活費,一個月五百塊,根本不夠用,哪里還會去想什么理財的問題。    see?這就是我21歲的生活狀態。但是你們無法想象,這樣的我,其實是出身于一個條件已經算是很好的家庭。然后大學畢業,直到工作。22歲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想著為了一個幾千塊的包包如何找個有錢的老公嫁掉或是找個有錢人包養。    但是,我沒有。因為家庭條件已經足夠讓我有尊嚴地活下去,何苦為了一件昂貴的大衣就玷污青春。    其實我很能明白你們如今的感受,因為物價瘋漲,人心膨脹,生活早已物非人也非。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著急什么。你們急著買房子,急著學車,急著學會理財,急著去懂得怎樣保養成天山童姥,急著學會了解男人,急著學會看透世界,急著學會駕馭奢華。急著早早的就用上雅詩蘭黛,急著早早地就背上愛馬仕,急著……    你們急匆匆急匆匆,腳步愈來愈快,心里愈來愈空。眼前有無數條路可以走,但是當你們真正走到路口的時候,你們卻不斷地踟躕,持續地惆悵,失掉勇氣,望而卻步,停滯不前。生怕選擇了一條什么平凡的路,就夠不著你們想要的未來與世界。    我想說的是,你的未來,(傷感日志  www.lz13.cn)它根本沒有固定的摸樣。    不要以為前方有一條最適合你的路,等著你一路綠燈的過去,你所做的只是需要找對它。    NO,你的前方根本沒有路。你要做的,只是不斷不斷地堅強,繼續繼續地強大。學會看清自己,承認現實,看懂世界,持續失敗,然后了解規則。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隨便遛一彎兒,都能走出一條陽光大道。哪里還會惆悵路往哪兒走。    前兩年,我曾與12聊天說起我的迷茫。我怕我走錯路,怕入錯行,怕嫁錯人。怕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選擇錯誤而做成。后來,我終于悟出來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道理:不怕沒運氣,就怕沒實力。    而如今,我敢大膽地說一句,一個有實力的女子,無論走那條路都會走成星光大道。披荊斬棘,披星戴月,她總活的風生水起,不卑不亢。    而忘卻了自己內心方向,單單憑著隨波逐流,即使是人行天橋,也會被她走成了地下通道的女子,早年不也是一臉傲氣在拼命追求些什么。    如今這個世界讓女孩子們沾染了一種非常浮躁的風氣。所以我從來不曾怪過小MM們,去浮躁不安的追求一些什么。更不會像個剛剛從古墓里爬出來的衛道士,指責世風日下,女子都像婊子。我只是覺得,一定不要丟失一個叫做堅守的詞語,更不要不懂得如何去相信你可以走出你的未來,而不是找到你的未來。你一定一定要記得自己究竟是什么樣的女人,不要拋棄了她原來的模樣。    我只是更加相信,這個世界上,一些太昂貴,太世俗的東西,在過于年輕的時候擁有,其實是一種悲哀。如同在商場里看到一個滿身名牌的年少女孩兒,我只覺被那么多的blingbling遮住了本來面目,已經看不清摸樣。    可憐啊,我們本該行云流水緩緩前進的生命,我們本該花開花落踏風而行的靈魂,已經被催促著凋零。這個世界強加給年輕的姑娘們太多不需要的理念與選擇,因為選擇太多,所以如果摒棄,就讓她們覺得自己失去太多。其實并不是這樣。女人的道路其實很好走。一路走一路減法,而不是一路走覺得內心的貪念愈來愈大,直到負累太多筋疲力盡,抬頭被紙醉金迷照耀得迷了眼睛,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25歲才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男人。今天才拿到駕照。房子依然在裝修。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想起往年,卻并未覺得自己蹉跎了什么。這幾年,過完了平平淡淡的日子,流過失戀的眼淚,我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不過是堅守與淡定兩個詞。如今再回頭,如果說我真的會為自己驕傲些什么。不過是在有那么多選擇的日子里,我選擇了安然平淡地度過了我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并未失掉了那個最初的自己。并未賣掉了靈魂。    最易的是隨波逐流,最難的是拼死堅守。我的生活已經愈來愈慢,我并不著急去得到一些什么。我相信,該來的時候,它就會來。    當有一天,你知道你自己是誰,你要誰,你的生活在哪里。這才是后半生得以依靠的本錢。    當有一天,你會發現所謂的浮華物質,真的沒有心境強大的在周末的下午飲一杯茶讓你覺得有底氣。    當有一天,你懂得這個世界里,你不需要的東西太多,而不是需要的東西太多,你才真的成長。    走得太快,不完全是件好事。更別怕走錯路,走錯路不是因為找不到眼前的路,而是你的內心根本沒有給靈魂留一盞指路的燈。分頁:123

周作人:水鄉懷舊  住在北京很久了,對于北方風土已經習慣,不再懷念南方的故鄉了,有時候只是提起來與北京比對,結果卻總是相形見絀,沒有一點兒夸示的意思。譬如說在冬天,民國初年在故鄉住了幾年,每年腳里必要生凍瘡,到春天才脫一層皮,到北京后反而不生了,但是腳后跟的斑痕四十年來還是存在,夏天受蚊子的圍攻,在南方最是苦事,白天想寫點東西只有在蚊煙的包圍中,才能勉強成功,但也說不定還要被咬上幾口,北京便是夜里我也是不掛帳子的。但是在有些時候,卻也要記起它的好處來的,這第一便是水。因為我的故鄉是在浙東,乃是有名的水鄉,唐朝杜荀鶴送人游吳的詩里說:  君到如蘇見,人家盡枕河。  古宮閑地少,水港小橋多。  他這里雖是說的姑蘇,但在別一首里說:“去越從吳過,吳疆與越連。”這話是不錯的,所以上邊的話可以移用,所謂“人家盡枕河”,實在形容得極好。北京照例有春旱,下雪以后絕不下雨,今年到了六月還沒有透雨,或者要等到下秋雨了吧。在這樣干巴巴的時候,雖是常有的幾乎是每年的事情,便不免要想起那“水港小橋多”的地方有些事情來了。  在水鄉的城里是每條街幾乎都有一條河平行著,所以到處有橋,低的或者只有兩三級,橋下才通行小船,高的便有六七級了。鄉下沒有這許多橋,可是汊港紛歧,走路就靠船只,等于北方的用車,有錢的可以專雇,工作的人自備有“出坂”船,一般普通人只好趁公共的通航船只。這有兩種,其一名曰埠船,是走本縣近路的,其二曰航船,走外縣遠路,大抵夜里開,次晨到達。埠般在城里有一定的埠頭,早上進城,下午開回去,大抵水陸六七十里,一天里可以打來回的,就都稱為埠船,埠船總數不知道共有多少,大抵中等的村子總有一只,雖是私人營業,其實可以算是公共交通機關,魯迅短篇小說集《仿惶》里有一篇講離婚的小說,說莊木三帶領他的女兒往龐莊找慰老爺去,即是坐埠船去的,但是他在那里使用國語稱作航船,小說又重在描畫人物,關于埠船的東西沒有什么描寫。這是一種白篷的中型的田莊船,兩旁直行鑲板,并排坐人,中間可以擱放物件。船錢不過一二十文吧,看路的遠近,也不一定。鄉村的住戶是固定的,彼此都是老街坊,或者還是本家,上船一看乘客差不多是熟人,坐下就聊起天來,這里的空氣與那遠路多是生客的航船便很有點不同。航船走的多是從前的驛路,終點即是驛站,它的職業是送往迎來的事,埠船卻辦著本村的公用事業,多少有點給地方服務的意思,不單是營業,它不但搭客(www.lz13.cn)上下,傳送信件,還替村里代辦貨物,無論是一斤麻油,一尺鞋面布,或是一斤淮蟹,只要店鋪里有的,都可以替你買來,他們也不寫賬,回來時只憑著記憶,這是三六叔的旱煙五十六文,這是七斤嫂的布六十四文,一件都不會遺漏或是錯誤。它載入上城,并且還代人跑街,這是很方便的事,但是也或者有人,特別是女太太們,要嫌憎買的不很稱心,那么只好且略等候,等“船店”到來的時候,自己買了。城市里本有貨郎擔,挑著擔子,手里搖著一種雅號“驚閨”或是“喚嬌娘”的特制的小鼓,方言稱之為“袋絡擔”,據孫德祖的《寄龕乙志》卷四里說:“貨郎擔越中謂之袋絡擔,是貨什雜布帛及絲線之屬,其初蓋以絡索擔囊橐衒 且售,故云。”后來卻是用藤竹織成,疊起來很高的一種箱擔了,但在水鄉大約因為行走不便,所以沒有,卻有一種便于水行的船店出來,來彌補這個缺憾。這外觀與普通的埠船沒有什么不同,平常一個人搖著櫓,到得行近一個村莊,船里有人敲起小鑼來,大家知道船店來了,一哄的出到河岸頭,各自買需要的東西,大概除柴米外,別的日用品都可以買到,有洋油與洋燈罩,也有芒麻鞋面布和洋頭繩,以及絲線。這是舊時代的辦法,其實卻很是有用的。我看見過這種船店,趁過這種埠船,還是在民國以前,時間經過了六十年,可能這些都已沒有了也未可知,那么我所追懷的也只是前塵夢影了吧。不過如我上文所說,這些辦法雖舊,用意卻都是好的,近來在報上時常看見,有些售貨員努力到山鄉里去送什貨,這實在即是開船店的意思,不過更是辛勞罷了。  (1963年8月發表,選自《知堂集外文·四九年以后》)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烏篷船 周作人:喝茶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普通台灣粉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t60dba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