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大家好吖,我是一個新入駐必讀社的小作者,以后請多多指教,咳咳介紹一下我吧,我今年上高一啦,但是我并不太過于開心,我是一位中度抑郁的人,時笑嘻嘻,時沉默不語,我身邊的大人朋友都覺得我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子,但是我不那樣覺得,我特別羨慕那些可以開開心心玩耍的人,我沒有辦法,也沒辦法選擇,生而來的命運,但我不信命,我想把命運握在自己的手里,我怕活不過今年,但不想后悔,留下這個賬號以后分享我以后的小故事。 >>>更多美文:隨感

小時候,母親腌制的洋姜混蘿卜絲,在四里八鄉都很有名。 洋姜易打理,種在田間地頭,也沒看母親花多少時間,不經意間,到了晚秋,母親叫上我,一起挎著籮筐,拿著鐵鍬、鋤頭,用鋤頭把洋姜的秸稈挖斷,收拾在地埂上,再用鐵鍬輕輕一翻,就會露出許多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洋姜。小的時候,我最喜歡撿洋姜了。因為,它們有的像小鳥、有的像狗頭、有的像小手,很稀奇。 收獲了幾大籮筐洋姜,母親把它挑到稻場,倒在石頭地上隨便曬,晚上也不收回家,也沒人要。不知道過了多久,母親偶爾路過稻場,瞄到洋姜縮水約二分之一時,便收拾起來背到水塘,洗凈帶回家切塊備用。 家里種的蘿卜可就金貴多了。生長的地是好地,平時母親精心伺弄,施肥、鋤草、澆水一樣不少。收獲的時候,帶回家洗干凈,切成細條塊,晾曬,每天晚上還必須把蘿卜收回家精心放好。 蘿卜和洋姜都曬得符合母親掌握的標準,某一天的晚上,母親和父親一起,把蘿卜和洋姜放在大盆里,灑上細鹽,攪拌在一起,細細地揉搓,讓鹽入味,再一層層地裝壇。裝一層,父親就拿搟面杖夯實,這可是個體力活。我小時候很好奇,看著父親拿著搟面杖一下一下地杵,覺得很好玩,就吵著也要做。父親就把搟面杖讓給我,自己去一旁喝口水。我拿著搟面杖,學著父親鉚足了勁一下一下地杵,在壇子中間杵出一個洞,壇邊的蘿卜和洋姜都冒出來了。母親告訴我,要先杵壇邊的,把壇邊的杵緊,中間的再杵一下就好了。按母親教的方法,我試了一哈,是不錯,也能杵平了。但杵了一會兒,手就沒勁了。父親笑笑接過搟面杖,繼續和母親配合。我在一旁瞧著,不一會兒,眼皮子就開始打架。 也不知道父親和母親忙了多久,只知道第二天早上起來,堂屋里放著頭天晚上做好的腌蘿卜絲混洋姜,足有三個大壇子,上面還壓著幾個光溜溜的鐵石頭。聽母親講,頭天忙到了轉鐘,還沒來得及把壇子搬到后屋去。那時候,農家人白天忙田地的事,晚上點燈熬油做家務,是最平常不過的事兒。 初冬的時候,母親從后屋角落里,把腌菜壇搬到廚房,用抹布把壇子四周抹干凈,打開壇子口的鐵石頭,蘿卜絲混洋姜上面的一層都長了一層細細的白毛。“好惡心,這怎么吃啊!”我吵嚷道。母親微笑不語,只是用手摳掉壇口的、長了白毛的蘿卜絲混洋姜。丟掉三五把之后,露出金黃色的、微微散發香氣的腌菜。母親拿出大缽子,裝了滿滿的一缽,再把壇口封好。 鐵鍋燒紅,淋上三五勺菜油,倒入蘿卜絲混洋姜,灑少許水,翻炒七八下起鍋。母親說,放涼后還好吃些。早晨,一碗鍋巴粥,一碟別有風味的小咸菜,咬在口里甜甜的、脆脆的,清淡又爽口。每次,缽里的洋姜都是很緊俏的,我先下手為強,把嫩的先撥拉到碗里,大飽口福。 蘿卜絲混洋姜,也是我和兄長們上學的必需品。每到星期天的晚上,母親炒一大缽子菜,拿出平時積攢下來的空罐頭瓶,每人裝上兩三瓶,用網兜裝好,就是我們一星期的主菜了。星期一的一大早,提到學校宿舍,洋姜就成了宿舍同學們的零食,趁我不注意,時不時地用筷子夾上幾塊,要不了一天,瓶里就只剩下蘿卜絲了。 偶爾有父親的朋友來家串門,蘿卜絲混洋生姜也是必上菜品之一,臨走的時候,也都會帶上一大碗,說是回家炒給老婆孩子們嘗嘗。母親出門走親戚,路上有認識不認識的人討教這門技藝,母親總是毫無保留,傾囊相告,但別人總做不出母親的那種味道。 如今,各式各樣的腌制品,琳瑯滿目,口味各異,但母親腌制的洋姜,仍是我的最愛。每到洋姜成熟季節,我總是要特地回娘家裝上幾瓶,細細品味,雖再難品出兒時的味道,但依然想吃愛吃。是人變了,形勢變了,還是口味變了,不得而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生這一路上,我們會經歷許多坎坷、熬過許多苦楚。隨著年歲增長,才漸漸發現:很多事,只有自己經歷了,才能真正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很多不以為然的話,等到看透生活真相后,才明白大都是真理。 1 第一,輸什么,也不要輸了心情。 生活中,我們時常為了一些小事爭吵,為了一些糟心事煩躁。殊不知,當我們被負面情緒困擾的同時,也就失去了好心情。人生在世,沒有什么比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愉悅的心情更重要了。 有一對夫妻,搬到新小區不久后發現,每晚九點左右都會聽到一男一女在快樂地彈吉他唱歌。妻子便抱怨道:“你瞧,人家生活那么有滋有味,再看看我們,一天到晚累個半死。”于是,丈夫和妻子為了這件小事而爭吵,兩人之間也多了不少怨氣。后來有一天,妻子忍不住對丈夫說:“走,我們去看看,叫他們不要故意顯擺生活了。” 他們循聲而去,卻發現聲音是從小區外一間平房里傳出來的。里面住的是一對修電器的殘疾老人,老爺爺斷了左手,老奶奶斷了右手,兩人一起抓著吉他,十分有默契地彈唱著。妻子感慨道:“你們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呀。”老奶奶笑了笑:“我們斷了兩只手,已經失去太多,怎么能再失去好心情呢!” 妻子這才恍然大悟。年紀越大,越能感悟到,心情才是一個人真正的主人。輸了心情,就等于輸了人生;擁有好心情,生活才能變美好。 2 第二,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學會放棄,是生活中常常會面臨的選擇。學會放下,才能卸下人生的種種包袱輕裝上陣,安然地對待生活的轉機,度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徒弟問師父,如何才能擁有快樂的生活。師父笑著問:“你行囊里都裝的是什么?”徒弟說,是一些很重要的東西,有每次跌倒后的痛苦、傷心哭泣時的眼淚、孤獨時的煩惱。 于是,師父帶著年輕人坐船到了對岸,然后說:“你把船也帶著上路吧。”徒弟很愕然:“您開玩笑吧!我怎能扛得動這艘船呢,再說我們都過河了還要船干什么?”師父說:“你說對了,船只是我們渡河的工具,現在我們過河了,若你還放不下這條船,它就會成為我們以后趕路時的負擔。而這條船,正如你行囊里裝的東西。” 年輕時,我們總是什么也不舍得放棄,于是執著于把一切攬在身上。隨著年歲增長,我們才會慢慢明白:有時候,適時放下,是對心境的一種放松,對心靈的一種滋潤。學會瀟灑地揮手、勇敢地放棄,才能讓自己擁有拾階而上的從容、閑庭信步的淡然,才能夠舒舒服服地過日子。 3 第三,除了你自己,沒人能打倒你。 有句話說,“困難與折磨對于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逆境和風雨。面對困難,有些人總是退縮、認命。其實,逆境并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你已經失去了對抗它的勇氣,以及對成功的期待和堅持。 朋友茜茜很渴望能在工作中闖出一片天地,可她卻接二連三地受到打擊。她很難過,但依然不甘心。在彷徨和迷茫之中,她決定去問她大學時關系很好的一個教授,自己是不是該放棄了。教授給了她一顆花生,對她說:“你試著搓一搓,看看會發生什么?”茜茜發現,花生表面紅色的皮脫落了,只留下白色的果實,果實卻無法被搓碎。 教授說:“雖屢遭挫折,卻有一顆堅強、百折不撓的心,這就是花生,也是人生。”茜茜驀然頓悟,決定不放棄,重新出發。如今的她已經開了好幾家連鎖奶茶店,每一天都過得信心滿滿。 從前覺得,困難會將人擊倒,年紀越大才知道:除了你自己,沒人能將你打倒。只要你不服輸、不輕言放棄,相信自己,堅持下去,那么成功可能就會在不久的將來降臨到你身上。 人生寶貴,愿你永遠保持好心情,凡事拿得起、放得下,相信自己、強大自己,懷著一顆陽光溫暖的心去好好熱愛生活。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FRG111VE12VE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智能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t60dba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